汀烟

白挺-你从未离去(MIDI少爷 remix) - Emotion No.41

《你从未离去》 

老福特找不到和原唱一模一样歌词的版本,这个是我听了大多数歌之后找到的最还原的了,可以点链接去QQ音乐听原唱

                                                                        

原歌词                        @清景微凉 —《黑白》

浩瀚星空里                  海棠飘花下

只剩你的背影               只你一人独赏

银河已凝结成冰            三万英魂不归去

记忆滑过泪滴               血浸主帅心头

想象能回到过去            萦绕缱绻与温柔

终会存在我心底            终究是只在回忆

虽然逃避                     虽然不愿

她消失在梦里               她停留在岁月

日出的幻境                  因果缠绵伴

再次感觉到你               只为赎清不欠

凤送来你的呼吸            无忧怎会怨不怨

月色倒映着惊喜            只愿余生无忧怨

原来你从未离去            他朝若是同淋雪

默默守护在这里            此生也算共白头

无声无息                     相携此生

如影随形                     无忧不怨

我不再迷茫                  我执着徘徊

思念是唯一的行囊         想等的人却终不再

漫天的星光                  眼前的美好 

有一颗是你的愿望         不过是罪孽偿还清

前方的路不再孤单漫长   心中那份愧疚依然存在

天空下你我不再守望      黑白之间我难以分辨

轻声歌唱                     雾山尸骸

在我身旁                     沉默叹哀

日出的幻境                  因果缠绵伴

再次感觉到你               只为赎清不欠

风送来你的呼吸            无忧怎会怨不怨

月色倒映着惊喜            只愿余生无忧怨

原来你从未离去            他朝若是同淋雪

默默守护在这里            此生也算共白头

无声无息                     相携此生

如影随形                     无忧不怨

我不再迷茫                  我执着徘徊

思念是唯一的行囊         想等的人却终不再

漫天的星光                  眼前的美好

有一颗是你的愿望         不过是罪孽偿还清 

前方的路不再孤单漫长   心中那份愧疚依然存在

天空下你我不再守望      黑白之间我难以分辨

轻声歌唱                     雾山尸骸

在我身旁                     沉默叹哀

我不再迷茫                  我无法看清

思念是唯一的行囊         冰冷包裹着的温暖

漫天的星光                  岁月的洗礼

有一颗是你的愿望         泪水染下浓墨重点

前方的路不再孤单漫长   未来的路不再孤身一人

天空下你我不再守望      海棠树下你我共守护

轻声歌唱                     荆棘挫折

在我身旁                     终将过去

                                                                        

写的不好见谅,真的不会写,本来想着要押韵的,但是改了很多押上韵真的很奇怪,没有一开始的感觉了,所以干脆就不押韵了。

歌曲是《你从未离去》,《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主题曲。(侵删)


评论(8)

热度(121)

  1. 共27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